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于正首拍喜剧 《欢喜婆婆》众“笑星”踊跃自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07

  由北京紫骏长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于正工作室联手打造的轻喜剧《欢喜婆婆俏媳妇》日前在上海开机。其之前无论《美人心计》还是《贤妻良母》等作品都已经被贴上优质标签,在电视台占有相当重要的位置,也使其成为内地电视剧收视率的保障。但之前于正的作品多以家族情感为主线,色彩多为凄美、苦情,而这一次于正大胆制作轻喜剧的剧作《欢喜婆婆俏媳妇》,将各色人性放在一个身为婆婆的“媒婆”面前加以喜剧化的审视,虽笑料百出,却也将让观众尝尽其个中滋味。

  据制作人兼编剧身份于一身的于正介绍,《欢喜婆婆俏媳妇》的故事主要围绕在铁家这位职业为“媒婆”的“婆婆”玲珑身上,在其身上发生了无数令人意想不到的乌龙事件,自己的婚姻本就千疮百孔,却十分热衷于为别人保媒牵线,尤其千方百计地为三个儿子选投“好人家”。可以说,这样一个媒婆形象的成败,关系到这部戏的成败,因此在演员的选择上是十分慎重的。而且可想而知,这一角色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据说恬妞宋丹丹(在线看影视作品)、邬倩倩、苑琼丹都是玲珑的有力竞争者。听说刚刚与于正合作过的米雪听说了这一角色,也十分有意向想要出演,尝试一下喜剧角色。但是最终娱乐搞笑天后苑琼丹成为这一角色最后人选。

  于正还透露,为玲珑媒婆搭配的“老公”吴孟达(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桥段也会让观众十分惊艳,不仅惊艳于他本人的表演,更将惊艳与他与玲珑的对手戏。据爆料,吴孟达之前并不看好苑琼丹扮演的角色,却阴错阳差成为夫妻。吴孟达、苑琼丹二人首次的荧屏“碰撞”,必将把搞笑发挥到极至。

  除了上述全剧最精彩的一对搞笑人物,其实剧中的其他人也都身兼“逗乐”观众的任务。不过对于喜剧,于正表示:“其实金融风暴过后,观众都需要喜剧,大家都想要看些轻松的东西。《欢喜婆婆俏媳妇》是一部温馨的喜剧,首先说它有非常强烈的戏剧冲突,不是靠演员夸张的表演去逗笑观众,而是会让观众在他们的语言、表情、动作上体会到幽默感。所以说,这部戏是一部适合全家人一起很温馨地看的剧,也是可以一个人看可以感受到温暖的剧。”

  虽然演员阵容还没有完全对外公布,不过已有消息称刘恺威、胡杏儿将出演,并在剧中饰演一对情侣。另外剧中钱英俊与贾苗条一对也是极具喜感的一对人物,在演员的配搭上足以让观众瞠目。看来剧中的笑料不少,每个人物身上都很有戏,虽然目前被捂得严严实实的演员阵容实在是吊人胃口,不过还是很期待播出时将会带来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