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版《永不瞑目》 > 新闻动态

陈昊《永不瞑目》酷劲十足 拍摄幕后惊心动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1:04
陈昊全神贯注射击
陈昊全神贯注射击

陈昊射击动作熟练
陈昊射击动作熟练

  日前在广州热拍的新版《永不瞑目》集合了陈昊、隋俊波、姜鸿等俊男美女。实力派小生陈昊在剧中扮演黄建军,从目前曝光的剧照来看,建军是个酷劲十足的人物,可我们在探班过程中发现,陈昊在镜头耍帅的同时,幕后可是付出了很多的辛苦和努力。

  在拍摄黄建军和莎莎去野外射击的那场戏份时,陈昊的一句搞笑台词曾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现场紧张的气氛也因为这句“有苍蝇”的台词而变得轻松愉快。但是当第二天笔者在片场见到陈昊,采访他昨天拍摄打枪戏份的感受,聊天过程中陈昊偶尔会皱眉,原来打枪后陈昊的耳朵出现了耳鸣的现象,再联想到当天陈昊打枪后由于枪的后座力崩了满脸碳灰,我们不由得感慨,拍戏真的不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陈昊接受采访时倒是满不在乎的表示,这是当演员的一个基本素质,按照剧本的设置来演好每场戏。而且打枪戏份结束后,知道陈昊出现耳鸣的情况,导演等一干剧组人员还特意关心的询问了他的情况。陈昊说他很喜欢《永不瞑目》这个集体,剧组的兄弟姐妹给他庆祝了生日,在他身体不舒服的时候制片人陈小杭、导演马功伟及剧组其他人也都非常关心他的健康,让他觉得心里暖暖的,只有更加努力的拍戏来回报大家。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