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好莱坞明星献爱心 斯特里普呼吁关注海地灾民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10年01月21日11:03

  搜狐娱乐讯 由好莱坞外国记者协会主办的第67届金球奖(Golden Globes)已于1月18日隆重揭晓,出席这场盛会的好莱坞明星借金球奖之际呼吁世界关注海地,向灾民伸出援手。

  “来到金球奖,如何在现实的世界中面对电影中的快乐的自己,我真的感觉到了矛盾。在拿到了奖的那一刻,我仿佛听到了母亲的声音,‘分享你的微笑与金钱,向需要帮助的人伸出援手。’海地灾民面临着我们难以想象的困境,请社会给予他们关爱。” 梅丽尔-斯特里普表示。凭借《爱很复杂》和《朱莉与朱莉娅》两部影片,梅丽尔-斯特里普(Meryl Streep)入围金球奖歌舞/喜剧类的最佳女主角,这已经是她第7度获得金球奖。

  除了在颁奖礼上呼吁援助海地灾民,明星还计划在颁奖礼之后设立专项慈善拍卖热线,各尽所能为海地灾民募集款物。其中,杰拉德-巴特勒(Gerard Butler)、乔什-布洛林(Josh Brolin)、美国电影演员奥利维亚-维尔德 (Olivia Wilde)以及安尼-博哈尔((Any Poehler))将捐出出席金球奖穿着的晚会礼服,进行拍卖,相关拍卖将于1月25日在易趣网正式上线。

  除此之外,参与现场慈善捐赠的影星还包括尼克-基德曼、玛吉-吉伦哈尔、德鲁-巴里摩尔 (Drew Barrymore)以及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 (Neil Patrick Harris)。(Vicky)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