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吉布森要拍“维京海盗” 力邀莱昂纳多主演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1月21日10:51
刚刚结束的金球奖颁奖礼上,梅尔-吉布森颁发电影类最佳导演奖
刚刚结束的金球奖颁奖礼上,梅尔-吉布森颁发电影类最佳导演奖

  表演、导演双优的好莱坞影星梅尔-吉布森近日开始学新语言,准备拍摄一部北欧海盗题材的电影,该片将邀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主演。

  梅尔-吉布森的新片《黑暗边缘》将在本月底上映,在首映式上,吉布森透露再执导筒的消息。吉布森说,他16岁时就想拍摄一部维京人(即北欧海盗)的电影,这是他从影多年的一个梦想。这部电影今年秋季终于即将开拍,目前这部维京影片尚未命名,但已邀请到奥斯卡编剧威廉-莫纳罕编写剧本,对维京文化迷恋已久的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则将出演悍勇的海盗。

  吉布森酷爱小语种文化,他执导的《耶稣受难记》中出现过亚拉姆语、拉丁语以及希伯来语,他执导的玛雅史诗片《启示》中则出现了尤卡坦语。此次为了拍摄新片,勤奋的吉布森已经请来老师,学着说维京人的语言———古斯堪的纳维亚语,据称这种远古的语言接近现在的冰岛语。

  吉布森说:“影片中的人物将说英语和古斯堪的纳维亚语。当然,英语也会是当时的古代英语。我不希望海盗说‘我手中握着剑而死’,这种轻飘飘的语言会让观众没有危机感。我想要的感觉是:当一个陌生人走进你的房子,用低沉的喉音说你从来没有听过的话来威胁你,你会觉得毛骨悚然。”

  编译:刘婷婷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