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赵子琪加盟《永不瞑目》创新演柔情版欧庆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10:49
赵子琪将创新演绎柔情版欧庆春
赵子琪将创新演绎柔情版欧庆春

  由江苏卫视强势打造的海岩三部曲之《永不瞑目》在广州拍摄正酣,刚刚凭借收视、演技、人气等诸多因素夺冠“年度荧屏女主角”的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火线加盟该剧,出演女一号欧庆春。如果说苏瑾版的“欧庆春”代表坚强果敢、外冷内热的警花形象,那么赵子琪版的“欧庆春”绝对柔情似水、娴静细腻。

  挑战12年前由苏瑾出演的女警察欧庆春有没有压力,无疑是赵子琪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其实恰恰相反,她是很轻松地接下“欧庆春”这一角色,因为她压根就没看过恩师赵宝刚执导的老版《永不瞑目》。从主持人到演员,又从演员回到主播台,好折腾的赵子琪同时也被时尚杂志评为最具创新精神的女性。此次出演柔情版欧庆春,赵子琪无疑要发挥原创精神,那么对于原创赵子琪有着怎样的理解呢?

  “原创从字面上可以理解为作者首创,非抄袭模仿的、内容和形式都具有独特个性的产品或者作品。对于影视工作者来说,原创就是自己拍出的片子或者演绎的角色,不是模拟别人的东西,带有明显的个人风格,我相信,好的艺术品都是原创性的,这是一条定律。我认为原创精神必需具备两大元素,一是一种人类天生但可能很少运用的特质,二便是勇气。人生就像股市,有熊市有牛市。作为演员,如果永远只等着让你特别满意的剧本,我觉得挺难。演员与角色之间一定会有一段距离的,生活经历、精神气质、言谈举止都不尽相同,因而演员需要克服与角色的矛盾,从自我出发,将自己化身为角色,体现出性格化的形象,才能塑造出属于自己的典型的人物形象。”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