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山田优做产品代言人 甜蜜谈和小栗旬夏威夷旅行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1日10:26
山田优

山田优

山田优

  搜狐娱乐讯 女演员山田优被选为某化妆品牌的首位美容亲善大使。20日她出席了就任发布记者会,并且首次谈到了和小栗旬正月前往夏威夷旅行一事。

  今年1月4日~11日两人和家人一起在夏威夷度过了8天6晚的旅行。稍微有些晒黑的山田说:“在夏威夷晚的很开心,打打高尔夫,到处闲晃。”

  由于这次和小栗旬的家人一起出游,所以她害羞的说:“算是家人都承认了吧。”而这次出发时被记者发现两人戴着情侣项链,她说:“不止是项链哦。”虽然她很快的否定说今年之内不会结婚,不过山田积极的说:“等时机成熟了就…”

  山田优出演的新广告将从2月中旬开始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