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小虎队今日春晚排练 王菲临时放鸽子(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1日09:56
  人民网娱乐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央视春晚原排定王菲昨天(20日)下午2时进行排练,前晚却临时生变,让大陆上百家为抢拍王菲复出“头香”照的媒体全扑了空。今天春晚排练重头戏是小虎队,同时传出成龙将与刘媛媛搭档,献唱《国家》。

  报道称,王菲淡出歌坛5年,为堵天后复出排练,北京中央电视台影视之家大楼前晚起即出现媒体驻守,不过大陆搜狐网前晚接到王菲经纪人陈家瑛简讯通知排练已改期,并表示“没那么快”出现在央视舞台。昨随即传出,春晚原计划所有歌舞类节目在21至25日进行排练,但王菲显然备受礼遇,成为春晚史上首开先例“不用排练”第1人,2月初才会为春晚彩排亮相。

  春晚工作人员私下表示,春晚目前才进行到3审,通常要到5审或6审时,大腕如赵本山、成龙以及王菲才会确定演出内容。据传王菲将演唱大陆“音乐诗人”李健作品《风吹麦浪》,导演组昨表示曲目还在规划。而王菲挑了李健的歌,据说是因那英与赵薇都是李健粉丝,受姐妹淘影响所致。

  至于排定今天排练的小虎队,计划不变,吴奇隆、陈志朋昨已抵达北京,两人还先通了电话,对于再聚首十分期待。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