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吴奇隆揭秘春晚彩排 台上不争主位(图)

来源:天天新报
2010年01月21日09:59

  新报讯小虎队将于今天重聚,进行虎年春晚第一次彩排。昨日吴奇隆揭秘小虎队重聚花絮,对于之前风传三个人谁站中间引起争议的问题,吴奇隆也正面回应,直言他和苏有朋,陈志朋不会为这些事情计较,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

  歌曲仍然以串烧呈现

  服装等待最后确定


  吴奇隆表示,这次选择歌曲时,大家都希望呈现的是耳熟能详陪伴所有人成长的歌,所以最后选择的《爱》《蝴蝶飞》等歌曲串烧,会让大家有很怀旧的感觉。至于整体的风格,因为春晚是一个合家团圆的时间,所以会以一个轻松的形式去呈现。对于大家关心的服装问题,吴奇隆也称已讨论好多次,“服装已经设计几版,做了几次的设计,每一次设计完之后,我们大家会给一些不同的意见,然后再去修正、调整。”

  春晚不争主位

  能重聚是共同心愿


  之前有媒体曾爆出,小虎队对于表演中谁站中间的问题引起争执,吴奇隆也给出正面回应“其实很多舞台上的表演,我们一开始可能是三个人这样站,可是我们很多表演是站到一半会换位置,会有很多不同的队形、不同的方式去呈现和表演。可能一方面三个人里边我是比较年长,包括以前当初在设计舞蹈动作,他们也会在我的部分加一些奇怪的难度,还有翻跟斗,做一些奇怪的动作,可能是因为这个原因把我放在中间。”对于春晚中怎么去设计动作,吴奇隆表示都在商讨中。

  本次重聚是小虎队三个人共同心愿,但因三个人分属不同经纪公司,而且工作重心转移到了演戏上,所以很难协调档期,如果再次重聚,吴奇隆本人希望是公益事业。○闻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