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新飞越比弗利》Wilson校长 演完本季就退出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1月21日10:05
罗伯-艾斯特斯
罗伯-艾斯特斯

  搜狐娱乐讯 在CW电视台翻拍青春剧《新飞越比弗利》(90210)中饰演Harry Wilson校长的男演员,罗伯-艾斯特斯日前发表声明,在参加完该剧第二季的拍摄工作之后正式退出。

  饰演西比弗利高中校长的罗伯-艾斯特斯曾出演过原版的《飞越情海》(Melrose Place),他在《新飞越比弗利》中扮演了两位男女主角Annie Wilson和Dixon Wilson的父亲。罗伯-艾斯特斯在声明中表示,这将是他在剧中的最后一季,并祝福该剧能够有更好的发展。“这将是我在《新飞越比弗利》的最后一季,我要将最好的祝愿送给这部电视剧,剧组所有演员和工作人员。我希望能够有更多时间陪在我的孩子们身边,并且同时寻找其他不同的发展机会。”

  对于罗伯-艾斯特斯的离开,《新飞越比弗利》剧组发言人确定了这一消息。“这的确是罗伯在剧组的最后一季了。他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演员,我们找不到比他更适合出演Harry Wilson这个角色的演员了。如果粉丝们有收看这部电视剧的话,就会知道Harry为何会离开了。”

  罗伯-艾斯特斯并非第一个离开《新飞越比弗利》的演员,就在不久前剧组唯一一位原版电视剧的主演珍妮-葛斯宣布离开。珍妮-葛斯表示自己现在忙于写一本儿童读物,并且要与丈夫也就是电影《暮光之城》(Twilight)的演员彼特-费辛利一同开发一部电影,实在是分身乏术。

  《新飞越比弗利》在开播之初受到了各界关注,然而该剧的收视成绩却一直都不理想。进入第二季,该剧的平均收视是208万,相比上一季下降了18个百分点,是目前CW电视台受欢迎程度排名第七的电视节目。如今剧组演员接二连三地离开,虽然表面上都声称是有其他的打算和发展,但想必多少都与该剧收视惨淡有关。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