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麻花贺岁季 > 新闻动态

谢楠再尝“海盗麻花” 真的好吃不贵(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9:56

  日前,光线传媒主持人谢楠前往海淀剧院探班《索马里海盗》。在后台,谢楠与该戏导演沈腾神态亲密,原来,谢楠去年出演的《开心麻花•甜咸配》里,沈腾便是导演兼主演。本次谢楠也是应沈腾之邀前来探班。

谢楠与《索》特邀演员李昕岳合影
谢楠与《索》特邀演员李昕岳合影

  海盗不及《甜咸配》?台词一定很流行

  谢楠一开口就调侃导演沈腾说:“今年的戏沈叔叔没有找我演,我一定要来看看。”当被问及《索马里海盗》与《甜咸配》哪个更好看时,谢楠顿时笑说:“当然是《甜咸配》,因为是我演的。”

  谢楠随即表示,在台下看和在台上演是不一样的感受,在台下看戏更轻松。她说:“《索马里海盗》是今年我看过的最好笑的话剧,我从头笑到尾。”谢楠大赞该戏台词超经典,认为很多台词一定会流行,提到其中一句“护头、护胸、护裆”,她再度大笑不止。

  物是人非不伤感 想演“体校谢老师”

  谢楠在采访中兴奋地表示,她在台下发现两个女海盗逃走时坐的船是去年《甜咸配》中用过的船。这艘船出现时,台上放了很多烟雾,但谢楠还是一眼就看出来了,因为实在是太熟悉了。出演《索马里海盗》的演员很多是和谢楠一起合作过《甜咸配》的演员,谢楠提到饰演老和尚的演员杨元汉时说:“小胖真是太有意思了,总在那纠结。”

  《索马里海盗》中只有三个女演员,但或清纯或性感十分抢眼。谢楠说自己特别喜欢Ladydrdra这个角色,因为“造型和台词都太逗了,很有个性”。饰演Ladydradra的演员李欣岳则表示自己是谢楠的粉丝,两人在后台亲密合照。谢楠提到戏里的角色都特别棒,当被问到想演哪个角色时,谢楠立刻答道:“什刹海体校张老师!”。出演该角色的演员王宁在这部戏中制造了很多笑点高潮,谢楠认为王宁一定会红,沈腾则调侃她是“什刹海体校谢老师”。

  演员变粉丝 麻花好吃不贵

  去年出演《甜咸配》,今年来观看《索马里海盗》,谢楠说自己不仅在“开心麻花”结识了很多好友,而且已经变成了麻花的粉丝,以后每年都会来看。谢楠表示回去后一定要推荐给很多人看这部戏,因为“麻花真的好吃不贵”。

  不仅不贵,《索马里海盗》还携手联想将门票作为新年礼物回馈给观众。1月24日前,在指定联想专卖店购买V450笔记本电脑,每张《索马里海盗》的门票都可以抵800元代金券使用。而活动期间购买电脑,《索马里海盗》门票则可以买一赠一。  

  《索马里海盗》演出信息

  演出地点:海淀剧院

  演出时间:2009年12月3日——2010年1月24日

  票价:180,280,380,480,680,880(以上票价除880元外加均50赠一张)

  订票电话:51261058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