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外语

英国音乐颁奖礼提名出炉 苏珊大妈落榜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09:54

  北京时间1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下月中举行的英国音乐颁奖礼,1月18日在伦敦率先举行小型音乐会及公布提名名单,新进歌手La Roux与皮克茜-洛特等获邀表演。Lady GaGa获三项提名,而苏珊-波伊尔则“颗粒无收”。

  获三项提名的人气歌手莉莉-艾伦,除了与丽安娜-刘易斯及皮克茜-洛特等竞逐“最佳英国女歌手”外,还凭歌曲《The Fear》及大碟《It's Not Me,It's You》获提名最佳英国单曲及大碟。

  至于热爆全球的Lady GaGa,除了大碟《The Fame》获提名“最佳国际大碟”外,还与蕾哈娜及夏奇拉争夺“最佳国际女歌手”,并与乡谣小天后泰勒-斯威夫特齐获“国际突破歌手”提名,而Jay-Z、罗比-威廉斯、卡萨班和Muse等均有份提名。

  此外,“天籁村姑”苏珊-波伊尔疑被嫌老土而无缘入围,颁奖礼主席在提名名单公布后,极力指责有份投票的一千名委员,并力撑新碟大卖的苏珊至少应获提名“最佳大碟”。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