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交响情人梦》电影票房飚高 主演到场感谢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21日09:39
野田妹和千秋
野田妹和千秋

  搜狐娱乐讯 电影《交响情人梦 最终乐章 前篇》为了庆祝热映,20日在东京·有乐町的TOHO CINEMAS日剧2内,举行了纪念舞台讲话。主演上野树里玉木宏出席了活动。

  该片是富士电视台的人气连续剧的电影版。一共由两部构成,这次的作品是前篇。上个月19日公映以来,一个月票房收入突破33亿日元,共动员了270万观众前往电影院观看。当天参加活动的观众中,还有已经看了24次的“强者”。玉木宏吃惊的睁大眼睛说:“那岂不是差不多每天看一次。太厉害了。”

  电影后篇将于4月17日上映,上野树里说:“虽然上映时间还早,不过希望大家能就着这个势头,继续支持我们。”

  活动最后两人和剧中的人气玩偶一起出场,希望今后电影更加热映。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