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成龙希望为国做侠盗 正筹备新片《十二生肖》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21日09:34
成龙对按照自己形象制作的手办爱不释手
成龙对按照自己形象制作的手办爱不释手

  成龙大哥最近为《大兵小将》的宣传开足马力, “爱国者携手成龙推出醉八仙全球首款手办模型”的发布会今日在北京召开。成龙对于自己在《醉拳》中的“醉八仙”经典手模造型爱不释手,大赞模型十分像自己。

  太贵没有竞拍兽首

  《大兵小将》这部电影完成之后,成龙目前已经开始筹备自己的下一部电影《十二生肖》,对于为何想拍这部电影,成龙表示自己曾经去过很多国家,看到中国的很多珍贵的物品都陈列在别人的博物馆里,感到非常气愤,尤其是之前十二生肖的兽首事件,让他更觉得应该拍这样一部有意义的电影。平时就十分有爱国情结的成龙更表示,“我真的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当一个侠盗,把属于我们国家的那些东西都拿回来。”问起有没有参与竞拍兽首,成龙坦言:“我之前想三千万买下的,但是没有竞拍到,那个后来到了一亿,很贵。”

  成龙表示自己之前拍片只是为了赚钱,而现在拍片是因为自己的爱好,他还透露在《大兵小将》这部电影中,自己与王力宏都是一直只穿一套戏服,从头穿到尾,非常脏,两人还互相取笑对方是“泥人”。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