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温馨戏剧《我爱你》 带来“蜜糖”气息(图)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0年01月21日09:33

  继前年推出温馨戏剧《收信快乐》之后,“哲腾文化”将在今年情人节期间再推浓情戏剧《我爱你》,2月10日起,这出带有蜜糖气息的小剧场话剧将在东方先锋剧场上演。

   与同期上演的情感戏剧不同的是,该剧没有混乱的纠葛,没有自我的考虑,只有最纯粹的情感和宽容无私的爱。剧中的一对恋人由杨蕊和李恒扮演,其中杨蕊曾出演过《卧虎藏龙》、《天龙八部》等影视剧,此次是首登话剧舞台,而李恒则在《血色湘西》中扮演过石三怒。两人在剧中一个骄横,一个霸道,不过却演绎了一段至真至纯的无私大爱。值得一提的是,曾因阿妹的《牵手》而成名的台湾音乐人阿怪担任了该剧的音乐总监。记者郭佳

  ■摄影/本报记者 王晓溪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