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亚洲电影大奖公布提名名单 梁家辉担任评审主席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21日09:23

  第四届亚洲电影大奖昨日举行记者会,公布今年的提名名单,当中《十月围城》获得六项提名,成为最多提名的电影,梁家辉今年担任评审主席,对于金像奖今年将在亚视播出,梁家辉表示是好事!

  《十月围城》最多提名

  梁家辉、林建岳、杨凡和朱旋等昨日一同出席「亚洲电影大奖」记者会,杨凡凭《泪王子》首次获得提名最佳导演,获提名的还有:谢霆锋凭《十月围城》提名最佳男配角,王学圻凭《十月围城》角逐影帝,李宇春和朱旋都同被提名新演员,而惠英红凭《心魔》在金马奖获得最佳女配角提名后,这次亦提名女配角。

  支持亚视播金像奖

  梁家辉笑言今年是因为要担任主席,才没有提名,他说因他有份参演《十月围城》,所以《十月围城》有份提名的奖项他都不可以投票,而这次担任主席需要看三十多部来自亚洲多个地区的电影,他现时亦已看了十多部。另外,近日有指他有份参演《七十二家租客》,但戏份却被删去,他即表示因时间上未能配合,所以一直都没有答应接拍,但希望下一部可以合作。

  至于金像奖将于亚视播出,梁家辉说:“大家都播吓咪几好!”问到可是因为TVB之前删剪得多而转为亚视播?他就认为没有关系。他又觉得有竞争才会有进步,希望歌手出身的演员,都可以不受合约约束而出席金像奖颁奖礼。

  杨凡提名最佳导演

  另外,朱旋和杨凡都凭《泪王子》提名,朱旋表示有提名已很开心,觉得可以令更多人认识她。杨凡则笑言自己是“最佳导演”的新人,还说他的电影受过不少批评和攻击,因很多人不明白,就会骂,所以得到提名,令他特别开心。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