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王阳《城事》峰回路转 放弃并不等于失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9:18
帅气王阳
帅气王阳

  正在各大卫视热播的20集都市情感剧《城事》,以时下最热门的创业故事为主题,讲述了城市中年轻一代生活的选择。由徐露、王阳、韩雯雯、李乃文所饰演的几个年轻人,他们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却又背负着不同的人生故事,他们阴错阳差的感情纠葛,却谱写出了最温馨的生活乐章。

  剧中的每个人最终都找到了自己的幸福,其中的好男人柳森则更是峰回路转,找回了曾经以为已经失去的爱情。在《城事》热播期间,柳森成为了观众心中的绝世好男人,他对感情的忠贞和无悔的付出,让所有人感动,而他的扮演着王阳也因此备受追捧。这个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的阳光大男孩,以往的每一部作品都会呈现给观众不同的感觉,《上书房》中阳刚睿智的允秘,《如果还有明天中》内心充满矛盾的陈步森以及《雪在烧》中为情转变的司青等都让人印象深刻。这次在《城事》中性格豁达阳光的柳森再次袭击了观众的心,用王阳自己的话说:这部戏演完,深刻的体会到,有些时候放弃并不等于失去,也许这正是你重新拥有的一个开始。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