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袁咏仪喜欢张曼玉生活态度 为再生暂别娱乐圈

来源:大连晚报
2010年01月21日02:25
  本报记者郝岩

  袁咏仪自从生子后,很长一段时间从大家的视线里消失了。前不久她在刘德华、古天乐主演的《门徒》里亮了一回相,身材明显胖得走形。而最近,她凭借着贺岁新片《72家租客》又出现在人们视野里,其身形也开始逐渐恢复。本指望袁咏仪从今往后还会演些诸如《金枝玉叶》那样的经典好戏,谁知昨天记者从《72家租客》的发行方得知,演完该片后,袁咏仪又将暂别娱乐圈,因为她已经有了生第二个孩子的计划。袁咏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娱乐圈打拼多年,她现在才明白家庭对于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期待重整邵氏电影雄风

  袁咏仪透露,参演《72家租客》最开心的是遇到了那么多老朋友,不仅有出道时就提携过自己的曾志伟,还有老朋友张学友。袁咏仪说曾志伟说话很算话,“他当初和我说,拍摄这部电影保证每天都会很开心,他确实做到了这一点。”除了见到老朋友,袁咏仪对《72家租客》的剧本非常有信心。香港电影经常是没有剧本就开拍,袁咏仪说这一次自己可是看过12稿的剧本,“可以看出剧组的主创人员非常用心。”对于自己降低一半身价出演的事情,袁咏仪说自己以前也是TVB的艺员,这一次能够收那么低的价格,完全是因为无线和曾志伟,不过袁咏仪表示:“这是邵氏集团重新进军电影行业,因此我们都会给予最大的支持,希望一起重整邵氏电影的雄风。”

  爆曾志伟是口很“臭”的人

  因为《72家租客》的剧情横穿几十家,袁咏仪这一次在片中不仅要扮丑,还要扮老。袁咏仪透露,“其实扮老扮丑,我都不怕,但是戏里面一下子多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儿子,刚开始确实有点接受不了。”袁咏仪表示,《72家租客》是自己演过的最热闹的戏,“张学友演戏很放得开,我很期待有这样一个热闹的喜剧,这一次和他表演下来,感觉非常放松。”对于曾志伟,袁咏仪说因为很多年没有合作,一直觉得曾志伟是口很“臭”的人,他什么都敢说,对高个的女人,比如我这样,他经常会说一些难听的话,但是遇到和他一样高的人,他就会客气一些,但是他又往往会给你很多机会,我对他是又爱又恨。”自称和张国荣最默契

  说到自己演戏的对手,袁咏仪坦白地说,自己觉得现在的对手已经很少了,她说自己和张国荣、梅艳芳拍戏是最默契的。说起张国荣,袁咏仪有些伤感,“和他演戏也是最默契的,从来不用怎么沟通,大家都很清楚怎么去配合,但是现在这样的对手真的太少了。”

  最喜欢张曼玉的生活态度

  袁咏仪是港姐出身,但是她很少出演美女,而且第一部戏接的就是同性恋题材。袁咏仪说,自己刚获得港姐的时候,有很多真正漂亮的港姐,“在娱乐圈,像朱玲玲、李嘉欣,还有关之琳。看到她们,我就知道自己的位置,我不会走美女路线。”袁咏仪说她最喜欢的是张曼玉的生活态度,“张曼玉可以很自由地去享受自己的生活,从来不扎堆,演戏是演戏,生活是生活,我觉得她们的生活很真实。”

  暂别娱乐圈希望再生一个宝宝

  袁咏仪认为,“女人最重要的还是家庭,我现在就希望先生可以安心地在外面打拼,我要暂时告别娱乐圈,希望再生一个宝宝。”说到和老公张智霖的生活,袁咏仪说两个人一直都保持一种新鲜感,“我们会互相给对方一点小空间,允许对方有点小秘密。这就是夫妇能够保持稳定的秘诀。”虽然又要暂时告别娱乐圈,但袁咏仪并不觉得有遗憾,“以前会觉得事业第一,但是现在一定觉得家庭第一,我需要放弃一些东西来照顾家庭。”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