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外语

摇滚嬉哈都爱 威廉王子自嘲音乐品味差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08:47

  英国威廉王子(PrinceWilliam)今天在澳洲拜访青年戒毒中心时,自嘲缺乏音乐品味,并经常因此成为别人笑柄。

  现年27岁的威廉王子在澳洲总理陆克文(KevinRudd)陪同下访视雪梨东区这所戒毒中心,行程中并有饶舌歌即兴表演欣赏,他在表演结束后作此评论。

  谈到三人嬉哈团刚刚演出的合声时,他告诉陆克文,“我不会任何口技,我对这不怎么在行。”

  他开玩笑的说:“我常因为音乐的品味沦为别人嘲笑的对象。我喜欢的音乐很广泛,像是摇滚、联合公园(Linkin Park)…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等。”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