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Ella“呸”言承旭 电视台原汁播出(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8:43
Ella和言承旭合作以来想当亲热
ella和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以来想当亲热

  搜狐娱乐讯 中视、八大周日偶像剧《就想赖着你》31日首播,20日试片会上,Ella展现偶像一姊实力,除了认父的哭戏,也极尽搞笑耍宝,剧中有一幕她朝言承旭 “呸”了一声吐口水,言承旭跟着“呸”了两声,看过预告的民众反映不雅,但中视 认为演来自然,将原汁原味播出。

  他学会放松 她前一晚兴奋

  昨试片花百万以婚礼派对形式举行、Ella和言承旭全身行头惊人,两人钻戒价值6200万元,提到“老公”,Ella说:“隔天要和他对戏,我前一晚会很兴奋,拍戏时,我真的入戏到喜欢上他,现在下戏,觉得像交到朋友。”Ella告白,他也配合,谢谢她让他放松演戏,戏里他不相爱情,现实生活中,他说喜欢的女生要很善良,觉得两人相处很重要。

  绯闻女友关颖 非真命天女

  上百位来自各地的旭迷昨捧场,把言承旭当女儿看待,准备12项礼,36000元红包透过世界展望会捐给海地灾民,昨当新郎,想结婚 吗?他说:“以前不会,但当兵前,曾为了留住女友想结婚,现在有冲动就会结,但我还在等待。”似乎间接透露绯闻女友关颖还不是真命天女。《就》剧下周将和吴建豪《下一站,幸福》对打,言承旭说:“大家就各自努力把戏演好。”

  昨试片后,新人要去录中天《康熙来了》,因节目务时,Ella也不舒服,取消录像,暂时逃离小S的鸿门宴。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