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富二代”出道众大腕“陪演”?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21日07:04
  日前,一部主打情感的文艺片《琴动我心》悄然开拍,而在该片的开机仪式上,主演除了实力影星邬君梅、高曙光外,还有一个年仅15岁的“90后”赫然出现在主演阵容里。据悉,这个名叫邬祯琳的小姑娘来头不容小觑,其父亲是湖北一富商,同时也是《琴动我心》的主要投资商,如此大手笔“千金买一戏”将女儿捧进娱乐圈,不知没有任何演出经验的邬祯琳是否能担当主角的重任。而这,也引得网友议论纷纷。

  据记者了解,影片《琴动我心》将主打“情感牌”,目标在于以情动人,讲述的是一个曾经破碎的家庭与一对矛盾重重的父女在经历了一系列坎坷之后重归于好的故事。影片不仅全程在邬祯琳“家门口”武汉取景拍摄,更起用了曾与张艺谋合作过《英雄》、《幸福时光》等影片的周伟导演,而最近因在《建国大业》中扮演宋美龄以及热播剧《蜗居》中的宋太而大热的好莱坞明星邬君梅也倾情加盟,与高曙光联手演绎一段从破碎到和好的婚姻生活。除了实力影星担任主演,记者无意中还在《琴动我心》剧组一篇名为“招配角和群众演员”的博客中发现吴大维、林俊杰等群星的名字。如此看来,为了“辅佐”这个名不见经传的“90后”小姑娘顺利进入演艺圈,其父所下的资本实在不小。

  记者随即在线采访了几位网友,均表示对之前毫无演戏经验的“富二代”出任主演没有信心,即使选择去影院观看,也只是单纯因为剧情或者其他主演。据悉,该片计划于今年4月杀青,预计9月正式上档与观众见面。实习记者李颖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