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令范冰冰大尴尬 踩人裙全不知(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1日08:00

  中新网1月21日电 陈慧琳(Kelly)、范冰冰、谢安琪(Kay)及冯德伦前晚在广州出席某时装品牌派对,潮妈Kelly穿上热裤秀长腿,跟戴上小云式圆框眼镜配黑白格子晚装的范冰冰相映成趣。但二人在合照后出现尴尬场面,Kelly踩着范冰冰的裙脚不察觉,冰冰出力拉也抽不出裙子,唯有站着露出尴尬笑容。

  “明报”消息,陈慧琳、范冰冰在走秀大合照后,陈慧琳发现大腿无端端沾了些污迹,助手见状即上台为Kelly抹干净,但Kelly顾着抹大腿而一脚踩住冰冰的长裙裙脚,冰冰数度用力抽起裙子不果,面露尴尬笑容,但Kelly仍然全不察觉,抹完后发现才笑跟冰冰道歉,场面有趣。

  冯德伦不愿站近陈慧琳

  而脚踏4吋水晶高跟鞋的Kelly,跟身材不高的冯德伦一同进场,Kelly自然比冯德伦高出一截,难怪冯德伦在记者要求下,才不情愿地站近Kelly合照。

陈慧琳只顾看自己脚上污迹,不知踩实范冰冰条裙脚



  怕儿子惹流感拜年要批准

  陈慧琳表示儿子刘升第一次过新年,“我怕儿子惹新型流感和细菌,所以只会带他去最亲的婆婆家拜年,而且除非得我批准,否则大家不可到我家拜年。”她笑说会帮儿子储起利市钱,留待将来读书或结婚用,“我会封大利市给他,但不会讲多少钱。”

  范冰冰小云Look抢镜

  现场有Lisa S.、AnaR.及Jocelyn走秀,又有可爱的小朋友担当小模特儿,但仍不及以《IQ博士》小云Look衬格子晚装的范冰冰抢镜。冰冰表示粗框圆眼镜是从法国买的私伙,为了衬格子裙才将墨镜镜片除下,只戴眼镜框现身。对于有网民封她为性感女神,冰冰笑说多谢网民厚爱,自己觉得一双眼睛最性感。
陈慧琳发现踩到范冰冰裙脚即尴尬道歉,场面搞笑

 
范冰冰戴上的粗框圆眼镜

 
高妹陈慧琳再穿上4吋高跟鞋,令冯德伦不大情愿合照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