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09电视剧第四季季评

媒体评审团:现实题材受宠 《蜗居》一枝独秀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果子
2010年01月21日08:28

  媒体推荐下季度最关注电视剧:《红楼梦》&《生死线》

《红楼梦》
《红楼梦》

《生死线》
《生死线》

  作为2010年的第一个季度,自然也是大剧迭出、好剧不断。在结束了主旋律一统天下的局面后,古装剧、年代剧、战争剧、生活剧、苦情剧纷纷登场。而对于媒体评审们来说,最受关注的当属耗资巨大的翻拍《红楼梦》和兰小龙战争三部曲终结篇《生死线》了。

  《红楼梦》从选角到拍摄完成,历时近两年的时间。期间又多次传出超预算等传闻。不仅让大家都对这部成本过亿的电视剧充满了好奇和期待。一部电视剧究竟可以美到什么程度?这个答案恐怕也只能等到3月份电视剧播出的时候才能揭晓。

  和《红楼梦》风格迥然不同的《生死线》则是凭着兰小龙三个字聚拢了大批人气。作为与《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并称为战争三部曲的作品(虽然兰小龙自己并不太赞同这样的说法),《生死线》延续了兰氏风格的人物塑造和构架模式。最善于写群像,更善于写个人的兰小龙这一次则为观众带来了四个性格不同、却一样极致的人物——他们甚至被网友戏称做战争版的“F4”。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