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歌神”全面复出补钱洞 张学友下周发粤语专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8:27
张学友再出唱片,歌迷有福了
张学友再出唱片,歌迷有福了

  搜狐娱乐讯 久违六年,“歌神”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终于要发行全新唱片大碟!继上一张广东话专辑“Life is Like a Dream”后,张学友再开金口,即将在香港发行全新广东专辑“Private corner秘密角落”,企图再创“歌神”颠峰,也象征张学友“全面复出”的决心。

  雷曼失利 抢补钱坑

  张学友前年因为投资雷曼兄弟惨赔4亿多元,为了弥补财务缺口,去年一口气接拍《72家租客》、《十月围城》、《全城热恋》、《月满轩尼诗》等4部戏,展开了抢钱以及全面复出大作战。

  除了疯狂接拍电影,张学友也即将推出全新广东大碟,据了解,《秘密角落》如同专辑名称一样,歌神将会大搞神秘游戏,不仅专辑发行之前没有安排任何预购,也没有进行唱片宣传,吊足了歌迷胃口。

  没宣传 网站疯预购

  由于这是歌神阔别六年的广东新作,未“唱”先轰动,目前已在各大网站引爆疯狂预购,昨天港媒还提早披露这张新专辑将在下周五正式发行,虽然张学友大搞神秘没做任何宣传,但据了解,整张专辑将收录9首广东话歌曲和1首英文歌曲。

  这几天,张学友的歌迷纷纷揣测这张专辑的曲风,有乐迷猜测《秘密角落》将是一张非常热闹与多元的专辑,包含了Latin、Jazz等多种曲风,昨天台湾环球唱片证实张学友将在本月底发行广东大碟的消息,不过目前没有发行国语专辑的计划,想听歌神献唱国语新歌,恐怕还要再等一等。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