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刘老根大舞台超越经典 > 刘老根大舞台新闻动态

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很麻辣 踩高跷唱大戏年味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8:20

  “刘老根大舞台”自入主京城以来,这道有点“麻辣风味”二人转大餐让在北京和来北京旅游的游客和商务人士感受到了正宗东北二人转带来的无穷快乐。

  每天下班开车路过前门东路,总能看到“刘老根大舞台”文化广场外围满了熙熙攘攘来看热闹的人群,喜庆的唢呐声伴随浓郁东北风味的二人转,围绕毛驴拉磨扭起来的东北大秧歌,而目睹这些热闹场面俨然已成为每天生活的一部分。最近却发现一个非常大的变化,每天开车路过只能看到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和高台上的毛驴拉磨,原来根本看不到的东北大秧歌竟然完整的看到了。出于好奇停车驻足观看,惊讶的发现广场已铺满红地毯,演出方式也已由之前的东北扭秧歌改成了高跷秧歌。只见大姑娘们身穿粉绿搭配的戏服头戴发饰十分美艳动人,小伙子们则身着蓝色上衣红色裤子英姿飒爽,所有人手拿扇子脚踩高跷在场地中央热情洋溢的随节奏欢快的扭着秧歌。精彩的高跷绝活展示,更是让四周不断传来热烈的掌声和叫好声,可谓精彩绝伦,年味十足。

  从北京“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员公告牌上看到,近日的演员有:刘传龙&赵文静、程红&梁红、苏小龙&孙立荣、王小虎&张可、田娃&小影等本山传媒当红“转星”。除了有《乡村爱情》中的经典角色,田娃正是近期被媒体盛传有望跟随赵本山参加虎年春晚的焦点人物,演员阵容堪称强大,而入场观众更是排成三列从入口一直排到了路口,周二也能有如此票房,看来北京“刘老根大舞台”天天有戏唱,场场都爆满的称号绝非浪得虚名。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