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音乐外语

2010年全英音乐奖提名 皮克茜-洛特3项提名领跑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1月21日08:19

  在昨晚刚刚公布的第30届全英音乐奖(Brit Awards)提名名单中,年仅19岁的英国乐坛新秀皮克茜•洛特(Pixie Lott)异军突起,获得3项大奖的提名,与英国甜心Lily Allen、流行新天后Lady Gaga和另类流行团体Florence & the Machine并驾齐驱。这3个奖项包括:包括最佳英国女歌手,最佳新人和最佳单曲,这些份量极重的奖项。

  皮克茜•洛特于2009年6月发行了个人首支单曲《Mama Do》,一出道就获得了业界的关注和歌迷的肯定,这支单曲迅速问鼎了英国单曲榜。随后,她在9月份推出了处女大碟《希望盛开》(Turn It Up),凭借单曲积累的超人气跻身英国专辑榜的前十。

  年仅19岁就取得这样骄人的成绩和职业生涯的高起点,事实上皮克茜已经为此磨练和准备了多年。14岁那年,就读于伦敦的意大利康帝戏剧艺术学院的她参加了当时的一档名为《下一个天后》(Next Hot Diva)的选秀节目,为了获得参赛资格,她甚至谎报了当时自己的年龄。但是后来的事实证明这一冒险的举动完全是值得的,很快她在比赛中的优异表现就得到了经纪人David Sonegerg的赏识,立即与她签订了合约,并且将这位当时中学还没毕业的小妮子送到了美国参加特训。

  在美国期间,她的天赋和才华也很快为她开辟出了另一番天地,受到了著名制作人LA Reid的浓厚兴趣,这位正是当年将Avril和Pink推上流行乐坛制高点的幕后推手,可以说自此皮克茜的职业生涯正式拉开了帷幕。

  除了皮克茜•洛特的抢眼表现之外,在提名榜单同样也囊括了在过去一年大热的名字和作品。新晋舞曲乐队La Roux获得了最佳新人和最佳单曲的2项提名;音乐顽童Mika获得了最佳英国男艺人的提名;英格兰国家队太太团中的另一位代表人物Cheryl Cole(女子组合Girls Aloud的主唱)同样获得了最佳单曲的提名;而Keane乐队和Duffy则凭借《Hopes& Fears》和《Rockferry》专辑的优异成绩双双获得了30年最佳英国专辑的提名。

  本年度的全英音乐奖将于2010年2月16日在伦敦的Earls Court最终揭晓,英国著名搞笑艺人Peter Kay将主持整场盛典。

  

责任编辑:音乐果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