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双城世博会”特别节目 曹可凡挑战台湾名嘴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图文/Lily 张晖
2010年01月21日08:13
曹可凡挑战台湾名嘴

王冠

“双城世博会”特别节目

  2010上海世博会倒计时100天到来之际,一档全新的世博节目也将随之和观众见面:上海——台北“双城世博会”特别节目。据悉,这档特别节目将于1月21日世博倒计时100天当天23:00在东方卫视首播,1月23日晚21:00在艺术人文频道播出。

  “双城世博会”由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东森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艺术人文频道、东森电视综合台合作摄制,节目旨在在台湾地区宣传推广上海世博会,介绍台湾馆、台北馆的参展情况,交流两地最佳城市实践案例。特别节目摆脱了司空见惯的晚会形式,采用棚内访谈+外景体验VCR+明星MV等特色内容组成。两岸演艺界明星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萧亚轩共同演绎世博歌曲《Better city, better life》的MV也将贯穿其中。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特别节目棚内访谈由SMG主持人曹可凡与台湾东森电视台的知名主持人吴宇舒、张雅琴联袂主持。这也是中国大陆主持人首次在台湾地区的世博主题宣传中担任主要主持人。在外景体验部分即“双城记”VCR中,上海与台北互相派遣明星体验使者到对方城市,体验对方城市生活,并扩大视野去发现两座城市的多样风貌。SMG主持人王冠和东森女主播吴宇舒分赴台北、上海进行互访体验。

  据悉,1月24日,该节目还将在东森综合台、亚洲卫视、美洲卫视同步播出,基本可以覆盖全球所有华语地区。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