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十二生肖》成龙从头打到尾 56岁大哥服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21日07:5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慧) 今年56岁的大哥成龙开始认老了。昨日在北京出席活动时他当众表示,虽然以后还会拍功夫片,但《十二生肖》将是他最后一部激烈动作电影,会亲自从头打到尾。

  正在筹备的《十二生肖》恰好是成龙的第100部电影,制作非常认真,他昨天透露说光是其中一场重头打戏,就要花7000万人民币,“我其实也犹豫很久,很多人也说太烧钱,劝我别拍。但最后还是决定要做。这部戏有很多激烈的动作镜头,几乎是从头打到尾,打斗最激烈的估计就截止到《十二生肖》了。”

  被问到《十二生肖》的故事内容,成龙说:“故事讲的是主角把流失海外的圆明园兽首迎接回国。早在6年前就想拍这部电影,去年看到兽首拍卖的新闻后对我触动很大,就开始做了。大英博物馆的那些中国收藏品都是贼赃,他们说是保管,但其实是据为己有,我拍这部电影就是要把这种非常可耻的事情表现出来。”他还透露了一个细节,就是有一年圆明园某个兽首拍卖时,他已准备好3000万美元拍下来送给国家,可惜标价最后高达1亿美元,他只好放弃了。但成龙大哥自己很想当“侠盗”,把流失海外的国宝通通带回国。

  第99部电影《大兵小将》即将上映,成龙昨日小有感触,说起自己早年确实拍了些烂片,但当时片酬3000块,饭都吃不饱。至于好莱坞闯荡也只为一个钱字,“去好莱坞是因为他们给我很高的片酬,但好莱坞不会帮我拍出好作品,也不会投资《新宿事件》、《大兵小将》这样有点文艺气质的电影,回到国内我就可以‘为所欲为’。”

  《阿凡达》热映,又掀起了一阵中国电影几时才能赶超好莱坞的讨论。对于这个问题,成龙结巴了许久才回答说:“只要大家努力,也不是没有可能。要想被观众认可首先是要提高自己品质。”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