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幸福在路上》于和伟再“伤”罗海琼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21日00:00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改编自石钟山力作《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的大型情感电视剧《幸福在路上》正在泉州热拍,于和伟再次“大伤”罗海琼的心,使罗海琼痛苦不已。

  该剧由俞钟执导,罗海琼、于和伟、韩雯雯、房子斌等主演,共同演绎了马刚、李莉、刘东、王燕四位年轻人横跨二十年的复杂的感情故事。罗海琼饰演护士李莉,和老搭档于和伟饰演的医生马刚谈了一场“上世纪八十年代的恋爱”,但正准备结婚时又因意外分开,辗转二十年后才重聚首最终走到一起。而于和伟曾在《纸醉金迷》中就“伤害”了罗海琼,所以罗海琼常常“委屈”地说于和伟老“欺负”她,“他以前老演坏人,这次也不是纯粹的好人。”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