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台北开唱 对儿子出道感到恶心(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7:43
刘家昌将首度也是最后一次在台开唱,决定在4月3日举行完台北首场演唱会之后封麦
刘家昌将首度也是最后一次在台开唱,决定在4月3日举行完台北首场演唱会之后封麦

  据台湾媒体报道,刘家昌将首度也是最后一次在台湾开唱,决定在4月3日举行完台北首场演唱会之后封麦。刘家昌表示,他的音乐事业从台北开始,也选择在台北结束,接下来他将多花些时间陪太太甄珍。

  演唱会定名为“往事只能回味”,刘家昌说,他将搭起回忆的桥梁,带领大家重温他创作的流行歌曲。刘家昌说:“我是很讲信用的人,前后思考了半年,今年是我入行50周年,到了60周年能不能维持到跟现在一样的状态,不知道,我不想要到时候有走音的画面,我只是想当一个称职的音乐人。”

  对于儿子刘子千也加入歌坛,刘老师竟笑说:“艺人家族这件事我觉得很恶心!”记者追问,老师封麦难道是因为儿子,刘老师说:“这只是一小部分原因!”还是因为甄珍姐?刘老师点头说:“也是原因之一,等演唱会结束在陪她到美国看医生!”

  提到儿子在演艺圈发展的状况,刘家昌爆料说:“有一天他打电话给我,跟我说‘I want to go home’,我跟他说,已经来不及了,华纳是国外公司,如果你解约,他们一定会告死你!”惹的在场记者哈哈大笑。至于甄珍的病况,刘家昌说:“甄珍姐一刚开始知道病情时,心情当然低落,整个人摊在沙发上,这是意志力的问题,现在常让她从香港飞来台湾看儿子,忙别的事情就会忘记生病的事!等演唱会忙完再陪她到美国开刀,她可是世界上最好最善良的人!”

  刘家昌“往事只能回味”音乐会将于4月3日登上台北小巨蛋,刘家昌表示演唱会将有50人编制的大乐队,音响也是高规格等级,他并从自己创作的千首曲目中精挑41首经典歌曲,如创下百万唱片销售纪录的《往事只能回味》、为琼瑶电影写的插曲如《月满西楼》、《一帘幽梦》、《庭院深深》等,还有《海鸥》、《梅花》、《秋缠》、《晚安曲》等经典曲目。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