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盈自爆遭赌王“逼婚” 盼26岁前结婚早当妈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1日07:41
超盈表示赌王父亲何鸿燊大赞她的男友,更曾对三太太说她即将结婚。
超盈表示赌王父亲何鸿燊大赞她的男友,更曾对三太太说她即将结婚。

  搜狐娱乐讯 何超盈穿上Moiselle度身订造晚装出席《Moiselle春夏2010》时装秀,问到是否有兴趣走天桥?她笑言每一位模特儿都高她一个头,不敢上台,但她仍满意自己的身材。

  此外,她透露男友已离港,大年初一情人节或会返港,但还未决定,至于赌王父亲何鸿燊能否于农历新年前出院,则要视乎医生决定,她当然很想他出院,并会准备很多美食孝敬父亲。对于有传超莲大谈何家有“性规条”?她说:“没有在意,妈妈有说过不可以带陌生男生回家,不可以在朋友家里过夜,这些都是妈妈教我的。(选男友是不是要过父母关?)一定要!这个男友是我第一个正式承认的男友。(有没计划结婚?)爸爸有提过,其实爸爸和三太太讲过,说我有个很好的男朋友,毕业后就会结婚,这件事连我也没有搞清楚。(何生对你男友很满意?)是的!我曾将此事告诉男友,他也很惊讶。(何生当你男友是准女婿?)妈咪也是。(对方是你的Mr. Right?)对!”

  超盈还表示试过一次与妈妈吃饭时,在她和男友面前透露想做婆婆,令他们很尴尬,不过她也打算于毕业后、26岁前结婚,亦希望早生BB做妈咪,不想与下一代有代沟。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