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立波《唐伯虎点秋香2》中“鼻血横流”(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1日05:03
  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
周立波在《唐伯虎点秋香2》中的造型
 

  古装动作喜剧大片《唐伯虎点秋香2》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昨日片方公布一组周立波的最新剧照,其饰演的“文征明”被一位女子用擀面棍打得鼻血横流。当被追问为何会受到如此暴力的“待遇”时,为了保密剧情,周立波竟然编出文征明好赌、好色以及为养家糊口被人冤枉三个不同版本,将其在片中的遭遇演绎得“扑朔迷离”。

  据介绍,周立波的加盟让《唐伯虎点秋香2》再度成为瞩目焦点,而他也不负众望,表现抢眼。“《唐伯虎点秋香2》将是一部融合港式喜剧和内地幽默以及海派清口的优秀作品。”周立波如此介绍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