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成龙:《大兵小将》林凤娇“钦点”王力宏(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1日02:34
  东方早报记者刘嘉琦
成龙在《大兵小将》中
 

  在2月14日,大年初一当天零点,成龙首次担任出品人,并监制、主演的动作喜剧片《大兵小将》将登陆全国各大影院。

  据了解,《大兵小将》是成龙酝酿了多年的电影。对于片中的“大兵”和“小将”,成龙也曾琢磨过不同的组合搭配,不过他并不想和儿子房祖名搭档,“父子合作会让观众过度注意长相,而忽略剧情。”虽说是为了避亲,才舍弃了房祖名,但成龙最终选择王力宏,却又是太太林凤娇“钦点”的,“她(林凤娇)说周杰伦的形象与我有点接近,相比之下王力宏的差异度相对大点。”如今电影即将上映,成龙对于王力宏的表现可谓相当满意,他甚至说:“生儿子就要像王力宏这样,能文能武,太完美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