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罗志祥与“蔡依林”“Selina”同台很崩溃(图)

来源:东方早报
2010年01月21日02:27
罗志祥与冒牌蔡依林、苏珊大妈和Selina在一起

  早报讯 刚刚发行了个人第7张专辑的台湾歌手“小猪”罗志祥,继上海签售会之后,昨日又来到上海录制《华人大综艺》。为了罗志祥的到来,节目组还请出了罗志祥的绯闻女友“蔡依林”(师洋扮演)和“Selina”(主持人丹丹扮演)。现场甚至上演“蔡依林”和“Selina”同台抢“小猪”的戏码。连“苏珊大妈”以及近期大热的“阿凡达”(蔡嘎亮扮演)都来凑热闹,令擅长耍宝的罗志祥自叹不如。

  在节目中,罗志祥可真是轮番受到惊吓,各路“巨星”的惊人演出几乎让他惊愕得嘴巴一直没能合上。首先登场的是和小猪很熟的“Selina”,一向喜欢“肉肉”女生的罗志祥一见她便直呼:“以后再也不喜欢肉肉的了,从今天开始换成喜欢瘦的。”主持人问及他与台湾女子组合S.H.E中的谁比较熟时,罗志祥脱口而出“Selina”,但他表示与Selina熟悉只是因为平时一起打麻将,“Selina只是牌友。”谈及选择女友的要求,小猪表示:“其实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对身高没有要求,也不用大眼睛,看得见就行。”“Selina”之后,“蔡依林”来了,看到排骨一般的“蔡依林”,小猪又改口说道:“从现在开始我又喜欢肉肉的女生了。”原来这个“蔡依林”竟是由在“我型我秀”中反串《舞娘》而出名的师洋扮演。师洋入戏很深,在主持人的鼓动下,他还要和罗志祥一起飙舞,但罗志祥看上去却是一副惊魂未定的样子,大呼崩溃。李云灵实习生徐喆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