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徐箭《内线》变身“地下工作者”成最大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20:28
0802姜志方力劝陈怀远与吴少波见面
0802姜志方力劝陈怀远与吴少波见面

  近期尤小刚监制、陶玲玲导演的战争悬疑大剧《内线》在湖北播出,收视率夺双网冠军。剧情的紧张悬疑、演员角色刻画到位都为此剧增添不俗光彩,在剧中徐箭出演共产党员姜志方成为一大亮点,受到观众一致好评。

  《内线》讲述的是渡江战役前夕,我军为保证临江和平解放,启用了潜伏在敌人要害部门的内线“报春鸟”,狡猾的保密局和桂系也安插众多内线“七月蜂”、“变色蛇”等在临江城防司令陈怀远周围,随时监控陈司令的举动。一时间临江城内线密布,谍影重重……

  姜志方同志是在《内线》里第一个被发现的内线,他用自己在司令部参谋的身份传播“春生报”,为了掩护司被发现之后乔装在宪兵团盯梢,最后在为司令挡枪而牺牲。徐箭演绎的姜志方同志,不仅英气十足,正义无比,有着为了完成任务光荣牺牲的伟大情操,更是有情有义,在剧中与钟汉良饰演的梁冬哥有着深厚的兄弟情义,搬救兵、去宪兵团帮架、被追捕的时候为梁冬哥掩护等等。徐箭在剧中的演绎深得观众的喜爱,称姜志方这个角色拥有“打入敌人内部地下工作者的正义相”并且“像一股清泉安抚了大家热切焦躁的心。”

  徐箭作为“中北五虎将”之一是从军艺毕业的英俊小生,可谓星途熠熠。从最初饰演《孔子》里书童一名,在荧屏上小露一脸至今天在《一路阳光》、《孔雀树》、《爱情宝典》、《英雄无语》等剧中多次担当剧中男主角,已经20余年。从小就有许多表演经验的徐箭,演艺道路可谓顺风顺水。此次在《内线》中的精彩表演深得观众喜爱,在《上海锄奸》里必定会带给大家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