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付辛博对戏段奕宏 导演要求15秒见眼泪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9:51
付辛博对戏段奕宏
付辛博对戏段奕宏

  影片《全城热恋》在众人的期待下将于2月11日精彩登陆,日前影片强大阵容已在媒体面前曝光,除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在线看影视作品)徐若瑄(在线看影视作品)吴彦祖、BOBO组合、段奕宏等作为主演联袂献技外,更传有国际巨星张曼玉鼎力加盟,余文乐、阿Sa等客串出演。作为主演的付辛博片中与段奕宏对手戏最多,面对放弃医眼希望准备返京的段奕宏,导演要求为其一路付出的付辛博15秒内流出眼泪,着实对其演技考验一翻。

  BOBO组合中的付辛博片中饰演的摄影助理大福生性善良,对面苛刻极端的师傅不但没有抱怨还对其如亲人般的照顾。当师傅失明后陷入痛苦挣扎中时,付辛博不离不弃,不但一路陪伴师傅南下,寻找当事人诗雅,也在这过程中不断寻医来医治师傅的眼睛。而在历尽一番艰辛后,师傅却放弃了继续等待选择了启程返京,原来导致师傅失明的原因是因为其脑部的肌瘤。

  该场戏导演要求付辛博听到噩耗后要15秒以内留下眼泪,这比因爱情流泪的戏码更为有难度,而付辛博没有辜负导演期望很自然的流出了眼泪,被问其技巧付辛博则称努力去想像如果是自己至亲的家人出现如此的情况自己当时的感受,自然感觉就到位了。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