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东方卫视献上最长春节晚宴 打造十七天综艺串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9:48
《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阿拉全是上海人》
《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阿拉全是上海人》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全国主持人唱歌大赛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全国主持人唱歌大赛

《舞林盛典》——最顶级的舞蹈盛会
《舞林盛典》——最顶级的舞蹈盛会

  农历虎年将近,东方卫视的春节版面新鲜出炉,今年东方卫视将献上最长春节晚宴。从小年夜(2月12日)到元宵(2月28日),每晚19:30连续风云荧屏十七天打造史上最强最长虎年春节版面,以综艺大串烧的多种样式向观众呈现。其中上海当红的海派清口创始人周立波也横跨多个节目打造海派春晚。

  整个版面有:明星家庭过年、海派春晚、群星联欢、明星舞会、主持人会歌、笑星荟萃等十多档春节特别节目,并把打出了东方卫视春节口号“虎啸龙吟闹新春,云从龙,风从虎,风从东方来!”

  东方卫视春节节目版面曝光(部分)

  2月12日 小年夜 《十大明星家庭盛典》

  2月13日 除夕 《春满东方》

  2月14日 初一 《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

  2月15日 初二 《舞林盛典》

  2月16日 初三 《全家都来赛》

  2月17日 初四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2月18日 初五 《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

  2月19日 初六 《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别节目

  2月20日 初七 《华人大综艺》春节特别节目

  2月21日 初八 《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

  2月22日-25日 《全家都来赛》春节特别节目

  2月26日 《咪咕明星学院》元宵特别节目

  2月27日 《华人大综艺》 元宵特别节目

  2月28日 元宵节 《笑林盛典》元宵特别节目

  小年夜:《十大快乐明星家庭》——霆锋柏芝有望出席 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婚后家庭首次亮相

  2月12日(小年夜)19:30推出《十大快乐明星家庭盛典》,这是依托《家庭演播室》节目而产生,旨在提供一种积极健康快乐的现代及时尚的家庭生活,也向观众展示明星们家庭生活中蕴涵奋斗、坚定、成功、友谊等各种人生积极因素的一面,明星家庭说的,也都是他们不为人知的幕后故事。由于这档节目在内容安排上的特色,使得前来的明星都能够放下架子,心态上也放松,都忘记了自己是明星,做出来的节目也就平易近人,深受大家喜爱,可谓是“平淡之中见真情,明星也是老百姓”。

  谢霆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柏芝夫妇已经在今年节目的邀请之列。经过了“艳照门”的风波,两人的婚姻依旧能屹立不倒,可见他们爱情之深厚,“最恩爱坚强家庭”奖对他们来说也确实是实至名归。届时他们也会携宝贝儿子Lucas现身,这次的典礼将会成为Lucas的内定银幕“处女秀”。

  在《珠光宝气》中愈演愈奸、势利又贪钱的蔡少芬,现实生活中绝对是有情饮水饱,今年是她和老公张晋结婚一周年纪念,两人只花了170港元看电影庆祝,新婚一周年的他们届时也将亮相典礼,让众人见证他们的幸福和甜蜜。

  刘烨在2009年完成了生命中最大的一件事情——结婚,此次刘烨将首次婚后以家庭单位亮相,和大家分享明星家庭的浪漫生活。

  除夕夜:《春满东方》——打造海派春晚 周立波郭德纲对台

  2月13日,除夕夜19:30《春满东方》。东方卫视坚持历年的品牌,在2月13日除夕晚上19:30推出海派春晚《春满东方》,自然应该有上海的特色。央视有赵家班和小沈阳坐镇,东方卫视则有周立波和郭德纲助威。这两人“隔空喊话”已经多时,此次《春满东方》,周立波和郭德纲将破天荒的首次同台献艺,且看“咖啡如何大战蒜头”。为了海派清口能让全国人民熟知,东方卫视还将为周立波单独辟出30分钟来展现海派清口,这个版块一旦播出,将会成为史上最长的春晚曲艺类节目。

  姚明将全力支持上海春晚,将首做春晚主持人。姚明将和世博志愿者宣传大使上海市民最受欢迎的“调解员” 柏万青一起组成“姚柏”组合,主持东方卫视除夕晚会。当耀眼的体坛巨星遇上草根出身“妈妈级”市民红人,他们将会如何来“指挥”这次海派春晚呢?

  年初一:《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成龙周立波又“武”又唱

  2月14日,年初一19:30播出《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这是中国首个“嘉年华式”大型娱乐互动歌会。与传统歌会最大的不同是,它彻底颠覆了“歌接歌”的形式,力图打造一台包容多种时尚节目、多种娱乐形态的大型综艺晚会。今年的《华人群星新春大联欢》将会邀请到成龙、周立波、陈慧琳、谭咏麟、早安少女组合等明星前来助阵。正在拍摄电影《新唐伯虎点秋香》的周立波在尝试完喜剧之后,又将再一次触电大荧幕,和成龙大哥合作拍摄香港动作片并合唱影片的主题曲,两人还将现场PK武技,不知道对于喜剧游刃有余的周立波此次会和成龙大哥擦出怎样的火花?

  大年初二:《舞林盛典》——最顶级的舞蹈盛会 世界冠军PK明星选手

  2月15日,年初二19:30播出《舞林盛典》,2009年主持人《舞林大会》总决赛刚落下帷幕,《舞林盛典》又将延续这明星们的舞会。今年的《舞林盛典》联合世界舞蹈大赛将会邀请世界顶尖舞蹈冠军和最耀眼的明星一起同台献技,比拼舞艺。“台湾国标舞女王”小S、“亚洲舞王”罗志祥,“舞娘”蔡依林等巨星都将悉数出席一起跳舞狂欢,历年《舞林大会》的冠亚季军也将重回舞台。上百位明星嘉宾和众多世界舞蹈冠军一起在上海大舞台展现最盛大的“三千人”舞会。

  大年初三:《全家都来赛》春节特别节目——明星、草根家庭过大年

  2月16日,年初三19:30《全家都来赛》春节特别节目。《迎世博全家都来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当中,春节将至,这些家庭也将回家过年。节目组将会从来自全国的家庭中根据东南西北的地域分类挑选出四个家庭,并安排神秘的明星嘉宾到这些家庭中陪他们过年。

  大年初四:《我和春天有个约会》——全国主持人唱歌大赛

  2月17日,年初四19:30《我和春天有个约会——主持人歌会》。这是经过5年的积累,已成为上海荧屏电视观众家喻户晓的电视歌会节目。这个节目将在今年扩大举办,东方卫视将把两岸三地著名主持人集结一起,朱军、董卿、汪涵、何炅、朱丹、李咏、李静等联合SMG东方卫视主持人群曹可凡、陈蓉、陈辰、王冠、林海、朱桢、吉雪萍、程雷、万蒂妮、贝贝、丹丹、海燕等组织一次精彩纷呈的“主持人歌会”。 赵忠祥继《舞林大会》后将再次献声,董卿将再次演唱2009年主持人《舞林大会》主题曲,崔永元将唱响红歌,曹可凡将展示他在歌曲上多才多样的一面……本节目将于年初四晚推出。

  大年初五:《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阿拉全是上海人》

  2月18日,年初五19:30推出《可凡倾听》春节特别节目——《阿拉全是上海人》。

  《可凡倾听》栏目是一档人物访谈类专题节目。以倾听智者声音为宗旨,立足抓取高端文化名人做嘉宾,通过口述实录,为已经蹚过历史长河的标志性人物留存系列档案。虎年春节《可凡倾听》节目组推出春节特辑“阿拉全是上海人”邀请在华语圈中最具影响力的上海名人或和上海有着紧密关系的人,讲述他们的上海故事。

  姚明将在节目中首开金口谈及将为人父的感受以及退役后的去向等观众感兴趣的问题。刘翔也将在节目中首次吐露康复期间以及再次复出后的内心感受。

  其中毛阿敏,刘诗昆(钢琴家),白先勇,潘虹,杨澜,马伊琍,周采芹(周信芳女儿),潘迪华(香港老歌手),潘胜华(上海流行乐教师,潘迪华弟弟),郑希怡(潘迪华学生),黄奕,吴爱艺(老歌星吴莺音孙女),王勇(上海老歌研究专家),卢燕,胡雪桦,梅葆玖,陈冲,邬君梅,蒲巴甲,薛佳凝,关栋天,李蔷华(关栋天妈妈),马景涛夫妇,夏台凤夫妇等众多名人嘉宾将《可凡倾听》特别节目中畅所欲言。

  大年初六:《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别节目——音乐天王周杰伦和陶喆联手授课

  2月19日,年初六19:30《咪咕明星学院》春节特别节目,和一般的选秀活动不同,《咪咕明星学院》首次对已经签约各大唱片公司的新人歌手开放,只要他们获得公司许可,均可报名参加入学资格和晋级的竞争。“咪咕明星学院”云集了业内顶级师资力量,从声乐、舞蹈、造型、表演、心理素质、媒体应对等全方面对学员进行专业培训。《咪咕明星学院》特别节目将特别邀请到周杰伦和陶喆这两位创作才子给学员们授课,音乐教父陶喆碰到创作天王周杰伦,这两个评委会给出怎样的评价和意见呢?会否是截然相反的呢?敬请期待。

  大年初七:《华人大综艺》春节特别节目——华语贺岁电影群星拜年

  2月20日,年初七,19:30《华人大综艺》春节特别节目。《华人大综艺》刚刚上档两周,已经获得了很高的收视和人气,成为人们口中热议的话题。而在华人传统佳节之际,《华人大综艺》将推出最强华人贺岁电影拜年盛宴。

  因此东方卫视也趁势于年初推出《华人大综艺》的春节特别节目,2010春节华语贺岁电影剧组们,将汇聚荧屏向全球华人观众拜年。其中今年最炙手可热的贺岁档电影都在将借东方卫视和观众一起过综艺大年,他们包括——《新72家租客》主演曾志伟、袁咏仪、黄宗泽、王祖蓝 、廖碧儿、马赛、汤盈盈等TVB众明星;《锦衣卫》主创赵薇、吴尊、甄子丹、李仁港;《花田喜事2010》主创古天乐、黄百鸣、熊黛林、吴君如等;而最热门动画电影《喜羊羊与灰太狼之虎虎生威》也将喜庆亮相。

  而最热门女星赵薇将有望首次以准妈妈形象亮相荧屏,为自己和宝宝赚一个虎年新春的好彩头,感谢观众的关系和祝福。

  大年初八:《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中国最强笑星集会

  2月21日,年初八19:30《笑林盛典》春节特别节目。笑星云集的《笑林盛典》总是给观众带来最多的欢笑,本次盛典多达30余个相声、小品涵盖了南北笑星的拿手好戏,并且将会原汁原味保留了上海滑稽戏的艺术特色,并以配字幕的方式传送给全国观众。届时郭德纲、周立波、陈佩斯、朱时茂、姜昆、李金斗、师胜杰、石富宽、侯耀华、王汝刚、黄宏、郭达、蔡明、巩汉林、康康等两岸三地的笑星将会齐聚一堂,奉上自己的拿手绝活,只为博君一笑。

  初一至初六《一周立波秀》姚明、韩寒、李宇春等夜夜笑侃

  从年初一到年初六每晚23:00将独家推出《一周立波秀》,红透中国的海派青口创始人周立波首次开播电视脱口秀节目,姚明、韩寒、李宇春等明星将走进演播室和周立波对侃。

  感情世界一向扑朔迷离的韩寒,首次在《一周立波秀》中透露自己有正在交往中的女友,并坦言有与其结婚的打算;做了准爸爸的姚明首次带着怀孕的妻子叶莉亮相,进行了一场特殊的“胎教”; 周立波遇上李宇春,首先就爆出李宇春酒量好酒品更好的内幕消息,随后,他又揪住娱乐圈层出不穷的合约纠纷,开始试探李宇春和经纪公司的关系……

  《一周立波秀》共制作六期,由周立波先生的脱口秀表演及嘉宾现场访谈两部分组成,其中的脱口秀部分,是以周立波先生特有的方式对2009年重大新闻事件进行趣谈盘点,如重庆打黑、房市楼市的跌跌涨涨、奥巴马访华,以及与春节有关的话题,如年夜饭、春晚、送礼;访谈部分,每集邀请一位国内行业领军人物参与笑侃,例如:文化界韩寒、体育界姚明,演艺界李宇春、姚晨,地产界王石等。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