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韩雯雯现靓女本色 《城事》之中情路艰辛

2010年01月20日19:26
韩雯雯扮演的李丽师
韩雯雯扮演的李丽师

韩雯雯(资料图)
韩雯雯(资料图)

  20集都市情感剧《城事》正在各大卫视热播,剧中几位年轻人的事业和爱情的故事引人入胜。韩雯雯、徐露、李乃文、王阳扮演了几位小本经营努力创业的现代都市青年,各自有着不同的喜悦和烦恼。

  韩雯雯饰演的李丽师曾是传媒人,小有成就。她虽然美丽如花、聪明过人,却始终待嫁闺中,跟同样是孤身一人的姐姐李丽佳相依为命。感情上没有着落,事业上韩雯雯却不甘寂寞。她舍弃优越的工作毅然只身开办广告公司,办起直投广告杂志,变身时尚达人。“《城事》是一部拍摄很讲究的电视剧,服装造型都很时尚,充分展示了现代青年人的风貌。我也终于可以舒舒服服穿起漂亮衣服演一回都市靓丽女白领,感觉真是不错。”韩雯雯之所以说这番话,是因为近两年她演了不少军人、古装角色,她的时尚青春的本色却很少有机会表现。这次在《城事》里,她穿起自己精心挑选搭配的衣服,举手投足气质非凡,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目光。从《中国兄弟连》的苏白到《大瓷商》的赵如意,再到《城事》里的李丽诗,抗日年代、清末商族到当代都市,不同风格的角色令观众看到了百变的韩雯雯。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