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蓝色佳期 > 新闻动态

冯绍峰邱泽《蓝色佳期》为陈乔恩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9:13
《蓝色佳期》剧照
《蓝色佳期》剧照

  近日,偶像剧《蓝色佳期》正在杭州紧张的拍摄中。戏外的好兄弟冯绍峰和邱泽,戏里为了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两人大打出手,三人纠结的爱情成为电视剧最大的亮点之一。

  当天拍摄一场两男主演为陈乔恩打架的戏,为了更好的在镜头前呈现真实打架效果,而又不至于伤到对方,冯绍峰和邱泽两人比手画脚的量距离,而当正式开拍时,冯绍峰被邱泽狠K,陈乔恩立刻挺身维护,与邱泽怒目相对。导演要求严格,为力求真实,稍有一点不达要求就马上喊NG,为此冯绍峰多次被击倒在地,几次下来手肘也被磕得淤青。

  2010年的电视剧荧屏冯绍峰、陈乔恩主演的《蓝色佳期》将依靠偶像的号召力,力图突破内地的“偶像剧禁区”,为内地偶像剧带来全新的创新尝试。同时冯绍峰作为华谊近年来力捧的艺人,片约不断,有了华谊的保驾护航,有望冲击一线。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