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高希希《美丽鲜花》今收官 源自心灵深处的动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8:55
白荟(资料图)
白荟(资料图)

  近来,由高希希(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的继《幸福像花儿一样》后“鲜花二部曲”之《美丽鲜花在开放》的各种报道,一直不断地充斥着人们的视线,围绕着亲情、爱情、友情展开的剧情牵动着每个人的视线。在今天,随着电视剧的顺利杀青,白荟坦言道,拍摄该剧让她感受到了来自心底深处的动容。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白荟,作为人艺优秀的话剧演员,多年来塑造了许多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雷雨》中充满爆发力的“四凤”,独挑《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大梁中的“陌生女人”等等,拿捏的恰到好处的演技,连著名演员濮存昕都称赞道:白会是一个非常踏实的演员,我相信他一定行。

  不仅如此,电视银屏前的她一样是收放自如。“《美丽鲜花在开放》是一个真正能动容到人内心深处的电视剧,很人性化,把每个人的亲情、爱情与友情都照顾的相当到位,但就拿我演的小梅来说,剧本并没有单纯的将她是一个坏人还是好人,而是将她的性格通过一个个不同的故事来展开,让观众自己分析判断,我相信很多人在看过这部电视剧以后会跟我有相同的想法”,白荟讲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