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薛佳凝《幸福的完美》 魂牵梦绕“军装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8:52
薛佳凝剧照
薛佳凝剧照

  近日,北京文艺频道强势推出军旅爱情剧《幸福的完美》。该剧是石钟山幸福三部曲的收官之作。“哈妹”薛佳凝首次结缘军旅剧,变身空军师文工团演员,首度穿上军装的薛佳凝表示出了兴奋。

  《幸福的完美》勾勒出了一幅军营背景下青年男女追寻爱情寻找幸福的时代画卷。薛佳凝饰演的马丽莎运用手段嫁给了印小天扮演的陈大虎,瓦解了大虎与李静黄奕(在线看影视作品))之间原本就很苦涩的爱情。对于自己的角色,薛佳凝以“义无反顾的坏”来形容。这样一个心机颇重的角色对于一向以天真形象示人的薛佳凝来说可是极大的挑战,让“哈妹”演起来大呼过瘾。 “很多激情戏,以及从前不敢演的戏,都在这里演了。因为这个角色跟我真人区别太大,这是我最需要去演的一个角色。”

  除了角色个性与以往大相径庭之外,《幸福的完美》也是薛佳凝首次接拍的军旅剧。首度穿上军装的薛佳凝表现出了极大的兴奋,“我和小天结婚那场戏也是穿军装的,很兴奋,在那个年代,能穿上军装是一件特别光荣特别荣耀的事情。”

  什么是幸福,怎样的爱情才完美,如何才能找到幸福的爱情,或许《幸福的完美》将会带给观众一些启示。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