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孙祖杨《绝恋》挑战不断 新片有望出演同性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8:39
孙祖杨《绝恋》扮相
孙祖杨《绝恋》扮相

孙祖杨《绝恋》剧照
孙祖杨《绝恋》剧照

  近日,由黄圣依(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祖杨主演的电影《绝恋》宣布正式开机,这是香港英皇艺人孙祖杨出道以来首次主演的艺术大片,孙祖杨在该片中饰演身世迷离的掏粪工狗子,这也是他初次尝试苦情类型的角色。

  据悉,黄圣依与孙祖杨将在片中演绎了一段打破世俗隔阂的绝恋,剧中两人地位悬殊,却因为一次意外阴错阳差的走到一起,孙祖杨扮演的狗子性格老实,台词虽然不多,内心戏却极为复杂,十分具有挑战性。另据知情人士透露,孙祖杨接下来的一部新片,有别于最近他之前演过的任何类型的角色,出演一个同性恋,剧组正在与孙祖杨的经纪人洽谈合作事宜,该片今年3月份将在泰国开拍。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