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付辛博赞《别让我撒谎》比《阿凡达》值得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8:22

  1月16号晚上7:30分《别让我撒谎》第二场演出,在首场孟广美观看之后,没想到在第二场演出,笔者竟然看到了“包子”,看来《别让我撒谎》还真的是人气十足!

  笔者问到包子怎么会来看话剧演出,包子说“话剧能近距离的看到演员的表演,更真切,更真实!比《阿凡达》值得一看!”制作人透露,每场都会有神秘嘉宾,只是要保密,怕引起粉丝聚集。


  在年末贺岁档电影和大型舞台剧的冲击和竞争下,《别让我撒谎》竟然有如此高的关注和人气。剧中人物都是社会上现实的典型,女企业家,富二代,小三,政府工作人员,社会混混,故事好像就发生在我们观众周围,感同身受。剧情悬疑中诉说着感人的故事和美好的回忆,又不时的让观众欢笑连连。让观众体味到什么是真正的优秀话剧。

  演出讯息:

  演出时间:朝阳文化馆大剧场

  演出时间:一月十五到三十一号(周一休息)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