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携高级定制礼服助阵“魅力颁奖盛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8:13
马艳丽担任颁奖嘉宾
马艳丽担任颁奖嘉宾

马艳丽手捧鲜花
马艳丽手捧鲜花

  2010年1月15日,由天歌传媒•魅力传媒主办的“金广地产•2010魅力颁奖盛典”隆重举行,四大领域、17项魅力年度大奖揭晓,600多名嘉宾共同见证可最具影响力的城市时尚盛宴。著名时装设计师、时尚天后马艳丽带来了自己亲自设计的礼服,与国内外顶级模特共同奉献了一场晚礼服时尚盛宴,将魅力盛典的时尚元素彰显无疑。

  据了解,马艳丽刚刚完成了赵宝刚导演的新作《婚姻保卫战》,她和袁立(在线看影视作品)马伊琍(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一起出演了社会女强人的角色,因三人名字中带有同音字,获得赵导亲封的“马三立”称号。对于跨界演出,马艳丽称收获颇多,但最爱仍是时装设计,此次盛典带来的十套礼服均是她精挑细选出来的得意作品,为到场嘉宾奉献上一场赏心悦目的视觉盛宴。马艳丽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时装是我的所思所想的载体,只有做设计,才能把我自己对服装特有的敏感充分地表达出来。其实拍戏也好,设计时装也好,我喜欢把对生活的种种体验和感受转化成经验,融入到我的设计理念当中;当我看着模特们穿着我设计的礼服走在红地毯上时,我感觉自己正是通过时装把我对生命的理解与大家分享。”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