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色摇篮》央视开播 曲高位首演红色经典(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8:00
演员曲高位
演员曲高位

  近日,主旋律题材电视剧《红色摇篮》在央视一套黄金档开播。该剧主要讲述在1929年至1934年间,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代无产阶级革命家对共和国建设的光辉历史。在剧中,青年演员曲高位饰演“顾顺章”,这也是曲刘位首次演绎红色经典题材电视剧。

  诠释反派 心中憎恨

  对于首次出演反叛角色,曲高位表示自己很有压力,“顾顺章”是一个阴险狡诈大反派,陷害过很多优秀的共产党员。曲高位说,在诠释这个反叛角色的时候,心中一直带着恨,特别憎恨“顾顺章”当年对共产党的所作所为。所以在拍摄过程中,曲高位很入戏,成功的演出了这个人物的阴险丑态。

  新剧热拍 苦练游泳

  据悉,曲高位现在正在拍摄经典战争题材电视剧《渡江侦察记》。他在剧中饰演侦查员“小马”。由于该剧有许多在水中的戏份,对于水性不好的曲高位来说挑战很大。在拍摄之余,曲高位就在片场附近的游泳池苦练游泳,让自己赶快熟悉水性,完满完成拍摄。

  认真拍戏 磨练意志

  对于首次出演红色经典题材的电视剧《红色摇篮》,并在剧中扮演反叛角色,曲高位表示自己很珍惜这次机会,饰演反叛是对自己演艺经历的又一次挑战。接下来自己还会继续努力认真拍戏,好好磨练自己的意志,让观众看到一个更加专业、成熟的自己。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