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左“全副武装” 鸟巢上演“鲤鱼跃龙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5:40
大左、韩乔生 载歌载舞
大左、韩乔生 载歌载舞

大左“鲤鱼跃龙门”
大左“鲤鱼跃龙门”

大左手举“金元宝”
大左手举“金元宝”

  1月19日下午,大左在鸟巢参与录制了北京电视台“步步为赢”新春特别节目。此次大左是以嘉宾身份来到节目中。

  大左身为光线一哥,平日主持很多大型节目、发布会、红毯、很少参与户外体育游戏活动。此次能够在鸟巢冰雪季欢乐无限“步步为赢”活动中玩儿了个痛快,过了把瘾。大左此次是有备而来,特别穿上了厚厚的羽绒服,系上了围脖。

  节目录制过程中最有意思的是大左与央视著名体育主持人韩乔生互动。韩乔生总是喜欢在主持过程中做大胆而无厘头的调侃和幽默风趣的搞怪,这次也不例外,而且为了配合节目,还特意装扮成“财神爷”。

  大左“鲤鱼跃龙门”,韩乔生还不忘调侃,提醒大左,你现在是一条冻住的鱼,褪要伸直,这样跃龙门的时候才会好看。

  大左在录制节目中也调侃起韩乔生,在展示才艺的时候,大左唱了一首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歌曲时候,突然邀请韩老师现场伴舞。韩老师痛快答应,并且跳得还有模有样,还有点儿街舞范儿。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