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孔维心系慈善亮相典礼 “新晋妈妈”笑靥如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5:37
孔维
孔维

孔维上台致词
孔维上台致词

  产后恢复不错的孔维,近来频频在公众前亮相。昨天,她便作为颁奖嘉宾,受邀参加了某品牌杂志举办的“燃亮慈善之光”颁奖典礼。作为明星妈妈的她,谈及孩子和家庭,话里话外难掩一副幸福姿态。

  有着东方“朱莉娅·罗伯茨”的孔维,当上母亲后,气质越发典雅迷人,白衫配以高腰黑色长裤亮相,尽显修长美腿,备受全场瞩目。公众形象一向给人健康、真诚印象的她,作为演艺圈的“新晋好妈妈”代表为某畅销书作者颁发了奖项,并接受了现场媒体采访。对家庭和孩子倾注了无限爱心和精力的孔维表示,自己会时常关注新闻和资讯,给孩子最好的成长空间,虽然育儿真的不容易,但看到孩子一天天健康快乐的长大觉得怎样付出都值得。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