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两部偶像剧相继登陆台湾 陈紫函不惧左右互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5:27
陈紫函金桢勋
陈紫函金桢勋

陈紫函言承旭
陈紫函言承旭

  台湾中视刚刚重由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刘亦菲陈紫函主演的《神雕侠侣》取得不俗的成绩,新年伊始由陈紫函主演的两部偶像剧《恋爱兵法》、《就想赖着你》将相继在台湾上档,形成左右互搏之态势。做为首位内地赴台主演台湾偶像剧的女演员,陈紫函早先就凭借《大汉天子》、《神雕侠侣》、《倚天屠龙记》等古装剧打开台湾市场,此次同时两部由她主演的偶像剧登陆台湾,她并担心互抢收视,希望两剧能最终得到双赢。

  两部偶像剧同时登陆台湾

  一月八日在台湾年代综合台上档的偶像剧《恋爱兵法》集齐了金桢勋、徐若瑄、陈紫函、吴孟达四地明星,在剧中陈紫函饰演大明星“欧阳明明”是金桢勋饰演的“金正浩”的初恋情人,当“金正浩”用上吴孟达传授的恋爱兵法远赴中国来追求“明明”时,最终却爱上了“公主”身边的“灰姑娘”徐若瑄;而在一月三十一日即将在中视和八大上档的偶像剧《就想赖着你》里陈紫函饰演的大明星“丁卉凡”重事业忽略了与言承旭(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的“项羽平”之间的爱情,等到放弃事情想追回爱情时,却连友情也失去了……巧合的是两部偶像剧里陈紫函饰演的“大明星”最后都落败于“灰姑娘”。

  希望两剧双赢

  在《恋爱兵法》和《就想赖着你》中陈紫函分别跟韩国的“律王子”金桢勋和“台湾偶像一哥”言承旭搭档,自是羡煞旁人,巧合的是在两部剧中陈紫函都饰演的是万人迷的大明星,纷纷都是男主角最初的爱,却最终落败“灰姑娘”。两剧互打陈紫函坦言并不担心,希望两部剧都能达到双赢,令台湾的观众喜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