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朱茵首次不避谈周星驰:多年不见希望他很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4:20

  由香港喜剧大师刘镇伟执导,郑中基、孙俪、朱茵、方力申、王学兵、黄渤、郭涛、郭德纲、于谦、黄奕、吴京、曾志伟、梁小龙、田启文、徐娇、元华、元秋等58位华语明星共同加盟的爆笑爱情喜剧大片《越光宝盒》已确定3月公映。影片不但延续了当年《大话西游》中很多观众所熟悉的情节元素,更由导演出面力邀了当年的原班人马加盟,其中朱茵和蔡少芬这对《大话西游》中的“冤家”也将在《越光宝盒》中延续她们的恩怨。

  在《大话西游》中,朱茵扮演的紫霞仙子和周星驰扮演的至尊宝之间的爱情已成银幕经典,也成就了朱茵和周星驰这对星光璀璨的明星伴侣。此次《越光宝盒》中的“爱情”天翻地覆,主角也不再是朱茵和周星驰,但是丝毫不能减少朱茵对影片的兴趣,她对记者表示:“虽然这次主角不再是我,戏份也不是很多,但是导演给我打电话问我有没有兴趣在《越光宝盒》中客串的时候我还是很高兴,没有犹豫,当时就答应下来,到现场发现很多的老朋友,不仅是演员,好像连灯光和场务都是当年的人,很开心”。在被问到这次的“朋友聚会”独缺周星驰的感想如何时,朱茵大方表示:“物是人非了,多少有点遗憾,不过大家发展方向不一样,也很正常,很多年不见了,希望他很好”。记者于音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