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曾志伟新片愁明星过多 梁家辉陈慧琳戏份惨遭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20日14:50

  因明星众多而被称为港版《建国大业》的贺岁喜剧大片《72家租客》,近日正在安排全球上映的档期,目前这部影片因为强大的演员阵容和经典的剧情纷纷被日本,韩国以及澳洲等世界各地订购,而为了保证这部电影的质量,目前投资方和发行方以及导演曾志伟正在酝酿大刀阔斧的删减内容,因为有近两百个演员参演该片,因此很多演员的表演会被压缩,甚至一些演员的表演部分将被全部删除,有消息称,梁家辉和陈慧琳的戏都有可能全部被删除。

  大刀阔斧上演“删减门”

  《72家租客》汇集了174个演员,据该电影的投资方透露,正是这样庞大的演员阵容,给后期制作造成了很大的麻烦,毕竟电影的时间有限,而为了保证影片的精彩,很多演员只能在片中露脸一秒钟,一些演员的戏也不得不忍痛全部删除。有消息称,其实很多TVB的演员早就知道自己可能在电影中只有一分钟,甚至一秒钟的镜头,但是大家觉得可以上这么大阵容的电影很值得,因此大家在表演的时候都是非常用心,希望保留自己最精彩的部分。而近期传出了要大刀阔斧地删戏的消息之后,演员们都关心起了自己表演的那部分戏,甚至一些人开始走起了“后门”,希望可以保留哪怕一秒的镜头。除了大量的TVB演员,很多客串的大明星也在删减的范围,据内部人士透露,在近期大刀阔斧的“删减”中,梁家辉、陈慧琳都上了“黑名单”,有可能被压缩,甚至被删除,而这样做的原因,相关人士表示,完全是因为影片的需要。

  《72家租客》全球上映

  昨日新华展望传媒负责人透露,目前《72家租客》除了在大陆、香港、台湾等春节档期上映以外,全球的上映档期也在紧锣密鼓的安排之中,澳大利亚将在2月11日和中国的春节档期同步上映。目前澳洲的全球首映礼工作已经基本敲定,张学友,曾志伟将亲自奔赴澳大利亚参加全球首映礼,而片方还将邀请澳大利亚的众多名流和明星参加全球首映礼。

  记者还获悉,目前韩国,日本以及东南亚等发行方对这部影片十分感兴趣,希望在中国春节档期和中国同步上映。发行方表示,将尽力安排其他国家的同步上映,让全球的华人可以看到这部贺岁喜剧大片。

  邀请72个家庭参加中国首映礼

  相对于澳大利亚的全球首映礼,《72家租客》的内地投资方兼发行方正在酝酿强大的中国首映礼,预计参加该首映礼的演员阵容将超过任何一部影片。发行方表示,目前他们正在筹备中国电影历史上最庞大演员阵容的首映礼,地点有可能是在北京,也有可能在广州。发行方表示:“我们将围绕72个数字来做整个首映,包括在全国邀请72个家庭参加首映礼,全国开展72个影院的大规模宣传,邀请72个明星派对,邀请72家传媒等等。” (来源:大连晚报)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