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锣鼓巷》收视破九 丁志诚护宝出奇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20日14:51
王刚留下了世纪纷争
王刚留下了世纪纷争

丁志诚使出“金蝉脱壳”
刘威与日本人联手抄辛府

丁志诚使出“金蝉脱壳”
丁志诚使出“金蝉脱壳”

  由海润影视制作、被媒体称为“史上最强夺宝大剧”《锣鼓巷》戏势如虹,收视走势惊人,目前北京地区已经突破九点,成功掀起观剧热潮。据了解,该剧真正高潮还没有到来,相信随着后半程播出,锣鼓巷的收视有望再度攀升。

  反映老北京故事、以北京著名景地南锣鼓巷为故事载体的大型夺宝年代剧《锣鼓巷》在北京影视频道播出后,以其中式夺宝故事,复杂、多线的情节铺排,加上老戏骨丁志诚、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刘威(在线看影视作品)、朱琳与张耀扬、滕丽名等两地明星的倾力演出吸引大批观众追捧。尤其是丁志诚、王刚与刘威相斗获得观众普遍叫好,均称他们表演精到。

  《锣鼓巷》播出过半,国宝“金镶玉”观音像到底藏身何处已经成为很多观众关心的焦点。昨晚,一心护宝的刘威和日本商人酒井双双杀奔辛家以图抄家,丁志诚使出“空城计”与“金蝉脱壳”,他敞开大门让刘威与酒井掘地三尺搜查,更烧掉了一批他制造的“国宝级字画”,以示辛家从此再无宝物。顺利逼退刘威与酒井,让观众看得又惊又喜,丁志诚所使用计谋之精到也让观众大呼过瘾。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